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16-06-28 10:47  

6 27 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工部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姚敏主持。

会上,姚敏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树立了廉洁自律的高标准。她希望大家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姚敏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积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内容实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积极思考,加强交流,深刻领会内容实质,做到熟记于心。二是坚持廉洁自律,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戒尺,规范自身行为,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点内容简单明了,便于记忆,易于操作,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蒋磊  审核:卫军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