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校大学生文明督导队践行“两学一做”
2016-09-16 15:46  

“同学,请不要将早点带进教室……”“同学,请您自觉参与学校的‘文明·环保·绿色’……”每天早晨上课之前,教学楼门前都会活跃着一支挂牌上岗、严格执勤的文明小队,这就是校大学生文明督导队。开学以来,迎新现场绿色通道办理、“文明·环保·绿色”专项行动、宿舍学风检查,到处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一直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

坚持学做结合,做好文明劝导。自上学期学校开展“文明·环保·绿色”专项行动以来,文明督导队一直担任着课前早点禁入教室的劝导活动,他们广泛宣传、耐心劝导、严格执勤,广大同学从刚开始的不理解到现在的自觉参与,使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室文明程度显著提高,白色垃圾明显减少。

注重工作实效,做好文明督查。开学伊始,新一届的文明督导队及时组建,顺利完成队伍换届,各项工作及时有序展开。在迎新现场,广大督导队队员积极参与,热心服务,快速、准确完成了619名新同学的绿色通道手续办理;在学风督查中,全体队员认真负责做好每晚宿舍学风的检查,做好检查记录并及时反馈。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必须知行合一,学做结合。校大学生文明督导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两学一做”,积极发挥青年学生组织带头作用,真正把“两学一做”做深、做实。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