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图文】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举办“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6-12-07 17:10  

根据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2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举办“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卫军帅主持。

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意识的重要性,认为只有始终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时处处将其作为做人做事的标尺,才能不至于触犯法律的底线,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党员们联系自身的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围绕提高自律意识、强化党纪观念、敬业修德奉献、培养高尚情操等话题充分展开讨论,既谈认识、谈体会,又谈问题、谈不足。

学生工作部部长姚敏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并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意义、全会的主要精神和成果、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专题讨论,姚敏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学习,铭刻于心、落实于行,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牢牢树立底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守纪律、政治、生活、作风底线,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道德修养,对党和人民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