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奋斗的青春>>正文
王壮、张玉、张琼、汪雨航——2019年校“十佳大学生”
2019-05-05 11:59  

王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151班学生。参军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大二上学期成为了浙江消防总队的一员。“挥泪洒汗洗娇气,脱皮掉肉铸警魂”。两年的军旅生活不仅强健了体魄,更磨练了意志。不论是训练场上的摸爬滚打,还是烈火浓烟中的出生入死,这些都成为他人生中的最珍贵的青春回忆与坚实资本。退伍回校后,他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并荣获首届大学生写作大赛优秀奖。并经过刻苦努力学习,以本专业初试第二名的成绩成功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谈起自己的经历,王壮说:“天高任鸟飞,初心未相忘。如果说安徽工业大学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消防部队则让我经历了狂风暴雨的洗礼,中国科学院大学则给我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论自己走得多远,我都会牢记自己是安徽工业大学的一员,永远为她满怀激情,永远为她热泪盈眶。”

张玉,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61班学生,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管理部部长,现任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多次参加“小信鸽”筑梦帅乡、“螺丝钉”生命教育课堂、公益素食馆、无偿献血、美化校园等志愿活动。先后获得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干事”、“三星级优秀志愿者”、“五星级志愿者”、校“十佳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热衷于公益活动的同时,她始终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和三等奖学金。张玉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作为负责人她带领“i原子”——小创客启梦坊项目获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金奖、国赛铜奖;第四届安徽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第四届安徽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奖项。

张琼,中共党员,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5级学生。她刻苦学习,平均学分绩名列专业排名第一,先后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及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等。积极参加多项专业设计及创新大赛,主持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研省级创新创业项目2项。获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龙鼎奖国家级二等奖、第九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龙鼎奖省级一等奖、第九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龙鼎奖省级二等奖、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龙鼎奖省级特等奖、第十六届亚洲设计学年奖银奖等校级以上竞赛类奖励16项。她说:“我要努力发挥自己的力量,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个的挑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汪雨航,中共党员,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先后担任班长、萤火虫志愿服务队队长、院暑期社会实践总队长、院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等工作。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热心公益事业,2017年,担任院暑期社会实践总队长,带领16支实践团队在多省市开展400余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评比中,有1支队伍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1支队伍被评为“优秀团队”。“红色基因代代传,青春喜迎十九大”赴遵义扶贫机制调研实践队获得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他本人也被评为“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长”、“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目前他已成为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将赴四川乐至参与为期一年的志愿支教工作。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官网)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