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申请退学办理程序
2021-09-24 10:14  

一、申请自动退学的学生在学生工作部(处)网站办事指南中下载《安徽工业大学学生退学呈报表》和《安徽工业大学学生退学离校手续清单》后,按照下列程序办理:  

1.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退学呈报表》中,学生按照表中要求的程序和顺序到各部门签字并盖章。如果是因病退学,则必须要去校医院签字并盖章,如不是则可免去校医院这一环节。  

2.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退学离校手续清单》中,有五个部门必须去,分别是宿管中心、财务处、图书馆、一卡通部、团委,如果是中共党员的还必须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党组织关系,在以上各部门均签字盖章后,交由学生处资助中心(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审核学生有无各类贷款,在确认该生无各类贷款后,方可办理下面的手续,否则不予办理。  

二、以上所有的签字盖章和离校清单均办完后,学生到学生处(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上交以上两表格,学生处依次给学生开具:  

1. 户口迁移证明(户口未迁移至学校的不需办理)  

2. 退学证明(告知学生可以凭退学证明和一张两寸照片到教务处办理肄业证书)  

3. 领取档案证明(档案室校本部建工楼一楼)  

三、学生工作部(处)将学生申请自动退学信息录入学生综合管理系统,教务处、财务处、后勤集团宿管中心、辅导员可在该系统中实时查看,同时收取退学呈报表和退学离校清单,日后存档。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