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就在芜湖”服务站建设对接会
2024-01-20 08:21  

1月18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就在芜湖”服务站建设对接会服务站授牌仪式。学工部副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传刚芜湖市鸠江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朱华朝及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研究生院副处级辅导员朱艳飞,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

传刚对张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芜湖市鸠江区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校地双方一直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留皖就业服务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双方借此契机深入推进“促进就业认知行动”,围绕“就在芜湖”服务站工作内容,集聚就业创业资源,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

张璇介绍了芜湖市鸠江区的区情、发展前景、产业布局和人才政策等,并表示芜湖市鸠江区将借助“就在芜湖”服务站建设在人才培养、招才引智、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与学校开展紧密的合作,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资源,积极开展校地合作,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校地双方就服务站的建设与运行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就在芜湖”服务站授牌仪式作为芜湖市在市外设立的第一个高校服务站,服务站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芜湖市的沟通交流,引导更多毕业生留皖就业创业,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王元云 蔚德磊 审核:赵传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