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届“十佳班级”评比答辩会
2023-11-28 14:10  

为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7日晚,我校第十届“十佳班级”评比答辩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安保部、团委、教务处、体育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候选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答辩会。

经各班级申报立项、开展创建,各学院择优推荐,共有17个班级从全校“百优班级”中脱颖而出入围校级展评环节。答辩会前,评委对候选班级创建工作和材料展示进行集中评审打分。答辩会上,17个班级结合PPT汇报、音视频、才艺展示、情境演示等多种形式的主题集中展示了班级创建以来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和文化建设、宿舍和心理健康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和谐发展的良好学风和班风,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班级创建展示评分和现场答辩得分,最终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数据20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201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料204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价213班、冶金工程学院冶204班、机械工程学院车203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201班、化学与化工学院化204班、商学院济201班、建筑工程学院建201班获评校第十届“十佳班级”。

“十佳班级”作为学校班级建设方面的最高集体荣誉,该项评比活动自开办以来,得到全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班级的广泛参与,如今已成为我校学风建设的品牌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将继续加强班级建设的顶层设计和指导力度,强化榜样班级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班集体在“三全育人”大格局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营造班级建设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出台了学风建设方案,将学风建设贯彻到教育、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结合学校特色和学生特点,以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为重点,落细落实学风建设举措,扎实提升学校学风建设质量和成效。(撰稿:刘存山 审核:王萌赵龙)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