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生赴合肥参加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3-10-23 17: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促进我校更多毕业生留皖就业,10月22日,学校组织近200名2024届毕业生集中赴合肥参加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机械、建工、管工、计算机、微数、外国语、艺设等7个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带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上百家国有企业,涉及建筑房产、机械机电、生产制造、交通运输、金融投资、外贸进出口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涌动,毕业生们手持求职材料踊跃自荐,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等,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详细解答。

9月以来,学校已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140余场,地市人才组团招聘会8场,学院化专业化就业供需洽谈会2场,累计参会企业数846家,提供招聘岗位数1.5万余个,千方百计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撰稿:杨龙 审核:赵龙 )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