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12-15 09:21  

为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于近期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曾受奖助的学生、从事资助工作的教师,开展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征文、视频、宣传画与海报征集活动。广大教师、同学踊跃参与,此次共征集各类作品299件,其中征文207篇、视频17部、漫画与海报75幅。各类作品用朴实语言、真实的画面、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受奖助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事迹以及资助育人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党、国家、社会以及学校的感恩之情。经评审,最终产生包括征文、视频、宣传画与海报等62件优秀作品,并予以表彰。

目前,我校资助工作已经形成了政策宣讲、精准助学与全方位育人的“三位一体”新格局。通过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等,旨在让受奖助学生学会自立自强、懂得感恩回报,进一步宣传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提升了资助政策的知晓度,展现了受助学生“逐梦新征程”的青春风采。(撰稿:汪正 蔚德磊 审核:方勇 卫军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