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完成2022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
2022-11-01 08:51  

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会,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从评审依据、指标与名额分配、评审程序、初审情况等方面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总体情况,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学院的评选、推荐情况。今年,我校共推荐国家奖励志奖学金781人、国家助学金5216人,经学生申请、民主评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公示,学工部组织审查、复核,各学院评选推荐的候选人均符合申请条件,校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及我校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办法,认真听取了学工部和各学院的情况汇报,对评审依据、评审程序、各学院初评结果公示及反馈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结果进行了评审,形成一致的评审意见。

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是国家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涉及广大学生切身利益,我校一直坚持精准把握国家和学校奖助学金评选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评审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把党和国家的关爱、温暖传递到每个学生心中,后续注重加强宣传,鼓励贫困学生自强自立,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培育爱国爱校的情怀,加强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的育人功效。(撰稿:蔚德磊  审核:卫军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