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完成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2022-10-09 11:45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了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从评审依据、评选指标与名额分配、初审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总体情况,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学院的评选推荐情况,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逐一说明。

今年我校国家奖学金可评名额为36名,实行等额评选,由教育部颁发获奖证书。经学生申请、民主评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公示,学工部组织审查、复核,各学院推荐的36名候选人均符合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校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及我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结合候选人基本情况,对国家奖学金结果进行了评审,形成一致的评审意见。

祖明肯定了国家奖学金评选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意义,要坚持原则,把握政策,优中选优。评审后要注重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效,讲好身边优秀学生故事,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学工部专门组织召开工作培训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严格执行政策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持续促进资助与育人深度融合。(撰稿:蔚德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