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持续扎实推进2022级新生档案整理工作
2022-09-13 09:45  

近日,学生工作部在新大活201召开了2022级新生档案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卫军帅、学生资助中心蔚德磊和2022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卫军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修订)》,强调了新生档案整理工作的重要性,就2022级新生档案整理工作的规范性提出了明确要求。然后,由学生资助中心蔚德磊对全体新生辅导员进行档案整理工作培训,详细介绍了档案整理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处理方法等内容。

一直以来,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新生档案整理工作,为了确保新生档案准确、及时的分配至各学院,学工部提前谋划、统筹协调,组织全体新生辅导员进行新生档案的整理工作。目前已完成近4000份新生档案的整理工作,为精准核验新生入学资格、提前熟悉新生信息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学工部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要求,持续扎实推进新生档案整理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完成。(撰稿:蔚德磊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