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开展2021年第二期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2021-12-28 11:47  

为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促使新入职辅导员尽快找准定位、转换角色、适应岗位,12月22日-24日,学工部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新入职辅导员岗前集中培训。

学工部部长何伟对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并阐明了开展本期岗前培训的目的、意义与具体安排。他希望新入职辅导员抓住本次培训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的学生引路人和良师益友。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江文丽、学工部副部长王军、卫军帅、赵传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师德师风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学生资助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培训。

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是学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的重要环节,学校还将通过学工论坛、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学生工作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为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提供平台、创造条件,不断提高辅导员的工作水平。(撰稿:陶源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