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2021-12-06 11:16  

为鼓励广大获奖学生利用假期及在校期间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成效,进一步提高资助政策知晓度,促进高校学生资助事业健康发展,学工部组织的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于11月至12月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征集2020-2021学年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案例。案例主要以征文的形式,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体系,积极传播正能量。广大同学踊跃参与,前期各学院组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案例初评,各二级学院共推荐优秀案例16篇,大家用朴实语言,通过自身真实的案例讲述了自己受助成才的事迹,宣传了国家政策,表达了对党、国家、社会以及学校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案例14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资助政策及成效,通过评比,选树了榜样典型,激励了受奖助学生去宣传资助政策,提升资助政策的知晓度。

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常态化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奖、贷、勤、减、补、助、免”完善的资助育人体系,确保资助政策生均知晓。

(撰稿:蔚德磊  审核:何伟)

附件【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案例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