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会
2021-09-30 11:47  

9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会,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学工部(处)和研究生院分别介绍了本专科生和研究生评选条件、原则、程序以及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评委们分别就候选同学的学习成绩、政治面貌、社会工作、评奖评优、实践与创新等方面进行评议。最后投票推荐出了2021年我校宝钢优秀学生奖推荐人选4人、特等奖提名1人。本次评审结果审定后经公示无异议,报宝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和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

本次会议还评审通过了2020-2021学年校优秀学生奖的初步结果。(撰稿:石群霞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