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安工大易班“空教室查询”小程序上线
2021-04-22 16:06  

安徽工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发部学生团队自主开发的“空教室查询”小程序于近日上线,此小程序可对校区、教学楼、周次进行筛选,实现对安徽工业大学佳山、秀山两校区教学楼教室使用情况查询,方便学生查找自习教室及组织学生活动。

安工大易班学生工作站一直致力于为本校学生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不断寻找大学生学习、生活盲点,利用计算机手段在易班开发应用程序平台上加以解决。现已在易班上搭建“教务系统”、“招聘日历”、“心理健康”轻应用,学生可实现一键登录、查询、预约。学生团队自主开发“工大易查询”小程序,实现考勤、成绩、课程表、失物招领的查询功能。此次推出的“空教室查询”小程序,后续也将集成到易班”工大易查询”平台上。各类易班小程序的不断上线进一步增强了安工大易班使用体验度,有利于强化服务功能,增强易班粘力。(撰稿:徐悦 审核:王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