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9 09: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3月25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伟主持。

何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何伟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抓青年大学生群体,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培养大学生树立知史爱国情怀。

会上,何伟以《学史力行育新人》为主题,从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弘扬优良传统、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夯实党建基础以及学党史培育时代新人等五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