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宿舍安全大检查情况通报
2021-11-19 15:51  

各学院:

2021年11月9日,后勤、保卫、学工、学院联合开展了对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少数宿舍依然存在违章用电、卫生脏乱差、安全意识薄弱,人走宿舍不锁门、自行购买电脑椅等问题(具体情况见附表),就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对照检查结果组织开展整改工作,整改(处理)结果于下周五下班前报送学工部学生管理科。

2、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开展学生管理教育,同时加强内部自查工作,注重发挥学生会、团委、学生党员干部作用,进一步强化学生自我教育管理。

3、对违反学校管理规定,屡教不改的按照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坚决给予处理,坚决杜绝违章用电现象的再次发生。

在本次检查中发现有少数检查人员存在工作不认真马虎了事的情况,在此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从学

校及学生人身安全的高度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同时我们将把日常检查及整改情况纳入学院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工作考核之中。

特此通知


附:

2021年秋冬季学生公寓安全检查情况汇总表

学工部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2021年秋冬季学生公寓安全检查情况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