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本专科生勤工助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10-29 09:54  

全体本专科学生、各用人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1〕369号)、《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办〔2019〕2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和助困功能,现对本专科生勤工助学招聘、管理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全日制在籍在校本专科学生,其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受洪灾影响严重的家庭困难学生优先。

2.目前在岗且有意继续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必须参加本次换届招聘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应聘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自愿参加勤工助学;

2.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3.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勤奋刻苦;

4.学有余力,能按时参加勤工助学工作。

三、招聘程序

本次在开展线上招聘:

1.学生申请。学生登录“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点击“勤工助学申请”→点击“工作申请”→选择有意向的岗位,点击“操作”→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点击“保存”

温馨提示:在提交申请前,务必维护个人信息:在“学生信息管理”→“信息维护”→完善个人相关信息

2.用人单位审核。用人单位登录系统,点击“资助项目管理”→点击“勤工助学”→点击“工作申请”→选择申请学生名单,审核通过。

3.学生上岗。用人单位确定用人名单后,采取合适方式进行岗前培训,并与学生签订勤工助学协议。学生根据协议在课余时间按时上岗,并完成相关规定的工作任务。

各用人单位要确保在岗学生均在系统提交申请,且已签订《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参加校内固定岗位勤工助学协议书》,该协议书一式三份(学生、用人单位和资助中心各一份),学生本人签字、用人单位和学生资助中心盖章。

学校审核通过后,学生本人可登陆系统,点击左侧“勤工助学”→点击“我的工作”,查看勤工助学审核情况。

四、日常管理

用人单位要切实做好上岗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育、考核等工作,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和自立自强意识,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五、酬金发放

用人单位每月月底在系统提交固定岗位酬金名单表,临时用人线下提交。

1.电子版:固定岗位酬金表系统提交,临时用人酬金表发送到QQ(55266964)。

2.纸质版:固定岗和临时岗合并提交,分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东区送至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本部送至5C301室,

3.提交时间:每月27至下月3日

特此通知

附:

系统登录方式:

  1. 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只适用于学生登录)

  2. 学工网首页端口

  3. 网址:http://172.22.8.11:8081/pros/identity/login.action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学生参加校内固定岗位勤工助学协议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