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学校举办第六届“十佳班级”评审答辩
2019-11-07 09:59  

11月4日晚,我校第六届“十佳班级”评审答辩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安全保卫部、后勤处、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进行现场评审。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候选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观摩了答辩会。

经申报立项、开展创建,各学院组织推荐,共有18个班级从全校“百优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答辩,经过创建材料展示、班级代表现场创建过程汇报、评委提问等评审环节,最终,材料学院料Z161班等10个班级获评校第六届“十佳班级”。

答辩会上,18个班级立足专业特色采用PPT、音频、视频等方式,围绕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通过一幅幅生动的活动照片,一个个精彩的创建剪影,一张张闪耀的荣誉证书以及浓厚学风和优良班风,充分展现了一年来扎实的创建成效。

开展“十佳班级”评选,其意义不仅在于增强大学生集体观念与团队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与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在于以此为契机,通过增强班集体凝聚力的目标引领,形成各具特色的创建计划,用“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来抓实班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对学生管理教育工作的落实,在学生中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