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期“荟灵茶座”
2020-01-09 16:43  

1月6日下午,我校第十期“荟灵茶座”在秀山校区举行。本次活动以“爱国荣校、励志成才”为主题,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商学院承办。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出席交流座谈会。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后勤处以及商学院负责同志,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

潘淑琴指出,青年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感恩学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帮助,培养自己爱国荣校的大情怀;要勇担责任,善于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立报效祖国之志,担民族复兴之使命;要立志成才,爱国荣校不是口号,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珍惜青春时光,下真功夫,学真本领,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学院学生代表围绕“弘扬培育爱国情”、“砥砺奋进新时代”、“先进典型树标杆”、“薪火相传创辉煌”等内容,畅谈了如何践行“爱国”之情与“荣校”之志,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荟灵茶座”旨在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已成为学校完善服务育人体系、提高育人服务质量的新载体。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