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4:16  

10月20日,学工部党支部到博望区横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对接联系班级融173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纪念碑广场和浮雕墙,共同缅怀英雄事迹。随后,在庄严的英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和对英雄的深深敬意。

此次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又是支部对接联系学生班级的主题党日活动。横山地区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学生党员也表示,在后续学习生活中,要立志报国、勤奋学习、敢为人先。(文图: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