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同志在安徽农业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3-07-28 16:13  

74日上午,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农业大学督导调研高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韩俊听取省委教育工委和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等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教育工委、各高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密联系教育特色、高校特征、师生特点,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注重把育人与育才、教学研究与服务全省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韩俊强调,全省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抓好主题教育政治任务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贯通融合。要突出以学铸魂,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求深求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坚定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夯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根基。要突出以学增智,在锤炼过硬能力上求深求实,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加强党的建设,深化调查研究,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突出以学正风,在从严办学治校上求深求实,健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理直气壮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推进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形成党风正、校风清、学风好的良好校园生态。要突出以学促干,在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上求深求实,加快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集中力量推进双一流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布局,深化与龙头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有的放矢培养急需紧缺人才,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展现更新气象。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