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获评安徽省心理卫生先进集体
2024-03-19 14:16  

12月1日至3日,(中国)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交流会暨2023年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在蚌埠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心理卫生工作领域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获评“2023年安徽省心理卫生先进集体”,我校连续四次获此荣誉。

本次大会主题为“增强协同创新发展,匡振心理健康教育”,来自医疗卫生、大中小学校、公检法及社会机构等280余名专家学者和一线心理工作者齐聚一堂。大会开展“青少年抑郁障碍的诊疗及政策建议”等学术报告11场,“眼动脱敏再加工(EMDR)抚平心理创伤”等心理治疗技术专题培训2场,“创建医教协作模式,共同守护美好未来”圆桌会议1场,“心理健康亟待加强——从问题少年回看家庭教育”等分论坛4场,全面展示了精神医学、心理学、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近年来的前沿学术成果。

我校长期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巩固完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危机干预和条件保障“五位一体”心理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方亭亭 审核:俞超 赵龙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