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集体备课会
2024-03-19 13:58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授课教师的教学水平,近日,我校成功召开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集体备课会。学工部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龙,课程组负责人及各学院授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学工部副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传刚主持。

赵龙对于教师的辛勤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集体备课不仅是加强教师之间交流的有效方式,更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强调了就业指导课程要结合学院特色,不断充实课程内容,将育人和课堂教学结合起来,将传授就业知识与引导学生结合起来。赵传刚介绍了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教学任务、教学课程大纲、课程考核要求及课堂纪律,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课程大纲认真授课。

备课会上,课程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夏玉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颖分别结合自身授课经验,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说课,分享了如何结合课程思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从知识、态度、技能三个方面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此次集体备课会,进一步提高了授课教师对就业指导课程的认识,熟悉了本学期教学的重点、难点及教学要求,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指导课教学质量和效果。

(撰稿:蔚德磊审核:赵龙)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