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03-15 15:06  

为推动学生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学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3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龙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重点学生工作打算安排,就工作展开交流探讨,围绕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谈思路、讲想法、提建议,互相启发、集思广益、达成共识。各分管领导对相关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专项工作的总体思路、流程规范、方式技巧进行了梳理总结,就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作了安排部署。赵龙指出,召开工作务虚会很有必要,既有分享交流,又有思想启迪,通过“虚”的形式开出“实”的效果。他要求各科室认真梳理总结我校以往学生工作的亮点特色、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未来学生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工作视野谋划好2024年学生工作,开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会议在凝练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下一步,学工部将在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撰稿:李德利,审核:王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