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4-01-20 08:24  

落实好学校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寒假期间学生及宿舍安全,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117午,学工部、安保部、后勤处等职能部门牵头,联合各学院学工队伍深入两校区学生宿舍,扎实开展寒假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安保部部长包恒庆对检查重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学工部副部长王萌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老师们结合学校安全管理要求,深入学生宿舍开展隐患排查。大家重点检查了宿舍的卫生环境与安全状况,认真确认了学生离校情况。针对因学习安排延迟返的学生,老师们“点对点”进行了安全提醒,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离校关好门窗,返过程中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增强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检查结束后,大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记录与反馈,并要求相关宿舍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有助于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降低宿舍安全风险,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同时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万媛媛;审核:王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