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安徽大学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2021-07-11 09:58  

7月9日下午,安徽大学学生处秦楠处长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工部何伟部长组织相关人员与安徽大学学工系统同仁交流座谈。会议由何伟主持。

座谈会上,何伟对安徽大学学工系统同仁前来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工部的基本情况。秦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此次前来交流的目的,并表示安工大学生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果,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工作的交流,扩大合作,共同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会上,双方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生资助、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辅导员职业发展、辅导员队伍素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提高了认识,加深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交流,促进了我校学工部门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工工作、服务广大学生群体进行了更深入的思考,努力推动学生工作朝着更加创新性、系统化、规范化方向不断发展!

                                   (撰稿:陶源;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