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6-23 17:03  

6月22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何伟主持。

何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

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何伟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四个阶段的重大事件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建党初期28年的奋斗史,并以“在党史学习中,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趟生动的党课。

副部长王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支部党员赵凌燕、杜小英、张火发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何伟进行了总结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有所依,认真研读、态度端正,做到对表对标学、与时俱进学、开拓创新学;要坚持学有所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学有所行,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