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第十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2021-06-13 12:52  

第十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蒋志伟等10名同学被评为本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

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现场评选,根据候选人申报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在综合考察学业钻研、创新创业、公益服务、社会实践等基础上,最终评选出第十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

我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十年,涌现出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学生榜样。他们用自立自强的奋斗故事在全校范围营造出“青春自强、刚健勇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启发、教育、引导更多的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撰稿:俞丹 蔚德磊 审核:张虎 何伟 )

附:第十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名单

 

附件【附:第十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