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工部开展新疆籍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05-19 17:02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新疆籍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工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观影学习活动,通过观看《钱学森》、《悬崖之上》两部红色电影,学习党史国史,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心情振奋,纷纷畅谈观影感受:外国语学院英193班阿丽米热·阿不都克力木表示:“虽然早在此之前就知道钱学森这位杰出的科学家,今天看了这部影片之后我对钱学森产生了无比的敬佩。钱学森是我们炎黄子孙值得骄傲的学习榜样,我们要像他那样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不断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商学院会201班再乃提古丽·阿不力米提表示:“有的人死,是轻如鸿毛;有的人死,是重于泰山。历史上的无名英雄曾经在刀尖上起舞,拿自己的生命换取我们的黎明,每个人都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任何企图分裂中华民族的势力都必将灭亡!”建筑工程学院土204班段亮亮表示:“悬崖之上,险处丛生;悬崖之下,万丈深渊。我们无数共产党员,正是在这样危险的环境下,选择了义无反顾地向前。正因为有这样一群伟大、无私的人勇往直前,我们才有了现在安稳、幸福的生活,也等到了他们所期待的黎明。致敬无名英雄们!”。“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深入学好党史,我们各民族同学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诺青春使命担当。”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说。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撰稿:谢有芝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