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29 10:48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5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支部联系班级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支部联系班级对接活动。

在高大庄严的濮塘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献花、鞠躬并默哀。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绕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为中国革命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并向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全体人员参观了马鞍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了珍贵文物,观看了历史照片,聆听了英雄事迹,切实感悟到了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共同追忆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深刻缅怀了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换来了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我们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铭记革命英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全体党员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