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就业中心)到二十冶集团合肥城建公司走访调研
2020-11-12 11:16  

11月11日,学工部部长、就业中心主任何伟一行5人到中国二十冶集团合肥城市建设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合肥城市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永刚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取得业绩等各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学校继续向公司推荐优秀学子。

何伟对企业的实力、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公司为学校毕业生搭建了成长平台,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培养提升学生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在就业推荐方面为企业和学生搭建更多的沟通平台。

截至目前,二十冶集团合肥城建公司已正式录用我校6名2021届毕业生,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石群霞 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