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校第六届优秀学子宣讲团正式组建并全面启动宣讲活动
2020-11-05 16:2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5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第六届优秀学子宣讲工作布置会如期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参会。

本届宣讲团经过学院遴选推荐,学工部审核选拔,由热爱祖国、学科竞赛、勤奋学习、抗疫防汛、自强不息、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4位优秀学子组成。宣讲活动分为两组,将采用线上线下互动模式,依托安工大微学工、易班等网络平台,将线下榜样教育迁移上网,努力提升传统榜样教育的效果,拓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覆盖面和实效性。今年年底完成全部宣讲工作。

(撰稿:陶源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