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秀最美军训照,扬青春风帆——易班举办“最美军训照”评比活动
2020-10-12 15:46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留下军训难忘瞬间,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姿,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风貌融入全新的生活环境,开启人生新阶段。9月26日—10月9号易班工作站向全体大一新生发起了“秀最美军训照,扬青春风帆”主题活动。

活动在易班平台易喵喵上开展,以集赞模式进行。通过报名第二课堂,在易班易喵喵上发送军训照或与军训有关的的图文动态进行集赞,根据所发图文获得的点赞量进行排名评选出奖项。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大一新生们的积极响应,参与人数小萌新们纷纷投稿分享我与军训的故事。有自拍也有他拍,有认真军训的模样,也有和同学休息时的搞怪合影。新生们身着军训服,严肃中透露着活泼,一身浩然正气而不失青春的光彩,他们的眼中有对训练的专注,也有对新鲜大学生活的兴奋。他们挥汗如雨,朝气蓬勃,身姿挺拔中尽显安工大学子英姿飒爽的军训风采。

青春之帆永不落幕,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00多人,最高单篇图文点赞量达到942,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易班的了解,培养了学生对易班平台在线功能的使用习惯,为我校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发挥易班网络思想教育作用打下良好基础。(撰文:徐悦、徐敏捷,审核:王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