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易”彩纷呈——校易班发展中心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9-12-30 15:26  

12月29日下午,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易班工作站各部门年终总结会,易班指导教师、全体成员参加。

站长王钧毅同学做易班年度工作汇报。2019年,学校易班注重加强思想引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了书画展、摄影展、“时光记忆”长廊、红色电影赏析、知识竞赛等活动,特色活动方面,开展了“中秋月·中秋情”网络文化活动、2020届考研寄语传递等活动;注重加强应用开发,举办校本化大赛,结合易班元素和校园文化特色,制作轻应用及周边系列产品。同时,做实常规活动,围绕校本工作,常规定时推送我校学生工作,以易班为载体的新型校园网络思政氛围悄然形成。

易班工作站各部门还就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阶段成就和下学期发展规划做出比较详细的总结交流,并重点强调了部门发挥网络思政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和育人实效。各部门在汇报交流中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学校易班经过两年的建设与发展,充分利用易班平台,建设网络班级,网络思政,把学生留在易班,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不断打造学生健康成长的网络空间和服务平台。下一步将在易班建设整体推进的基础上实现重点突破,将易班建设成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引领校园网络文化的重要舵手。

(撰稿:陶源;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