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启动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19-12-26 10:41  

经学工部认真谋划,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如期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分笔试、理论宣讲、谈心谈话三个环节。12月24日上午,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环节在东校区阶梯教室104如期举行,共有68名辅导员参赛。

笔试项目为两个小时的闭卷考试,分为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两个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对信息的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文字能力以及网络素养,考察辅导员的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考场上,参赛辅导员严守考试纪律,认真审题、仔细作答。笔试后,将遴选部分优秀人员进入下一环节,最终优胜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明年全省比赛。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展示辅导员精神风貌、职业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截至今年,我校已举办了六届辅导员大赛校赛,在省赛国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辅导员通过比赛,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有效提升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水平。(撰稿:陶源;审核:何伟 )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