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组织召开党员中层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09:29  

12月9日上午,学工部召开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勇到会指导,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工部党支部书记何伟主持。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会前,学工部通过组织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及群众之间进行沟通交流、谈心谈话等方式征求意见,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在民主生活会上,四位党员中层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盘点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根据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对各自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对党员中层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组织生活会上,何伟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自我剖析,大家在相互批评,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测评等次,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黄勇对学工部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会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下一步整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干事创业,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何伟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剖析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总结反思,坚决把整改落实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文图:俞超 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