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工作接待日
2019-12-03 10:1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学生工作接待日座谈活动。学工部党支部全体支委、后勤处、团委、教务处以及安全保卫部负责同志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

参会学生代表畅谈了学院及班级的学风、班风建设,认为学院制定了有效的学风建设措施,辅导员经常深入宿舍、课堂查看情况,同学们学习状态良好。带着会前在同学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学生代表就自己和身边同学所遇到的班集体建设、早晚自习、第二课堂活动、宿舍环境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纷纷发言,提出了相关建议。

与会老师倾听并记录了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了现场解答;针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学工部将进行整理并反馈至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

此次活动是学工部党支部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活动之一。借助这一平台,支部能够及时了解同学们关注什么,对学校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有哪些迫切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而为学生有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