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2 16:0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榜样作用,11月21日,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周边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清理生活垃圾,有的检查消防安全设备。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大学生活动中心既是举办学生活动的主要场地,又是服务学生的重要工作场所,参与志愿服务更是践行群众路线、提高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旨在弘扬志愿精神、为美化校园尽责献力,更在于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意识,促进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三全育人”各项工作。

                            (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