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会
2019-11-15 16:56  

11月13日,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会。

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以及《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展开了讨论。

何伟在讨论发言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教育部相关意见,弄通、悟透其精神要义,学会融会贯通。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学生管理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学生资助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列出清单。三是要认真组织统筹谋划,人人参与,建立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本领,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