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11-08 17: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11月7日晚,学工部牵头组织在秀山校区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带队,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参加分组检查。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违章电器使用情况、学风状况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经过近期的整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较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秩序良好,学生普遍遵守公寓安全管理规定,使用违章电器等现象明显减少,但仍存在饲养宠物、乱拉插板等安全风险及卫生问题,学工部后续将汇总检查结果反馈相关学院督促整改。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学工部重点把日常检查与管理教育相结合,形成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把检查与落实整改相结合,实现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撰稿:卫军帅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