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接待日助力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9-10-08 10:3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晚,我校以“征集学生建议,提供服务指导”为主题,举办学生工作接待日,为2019级新生答疑解惑。校学工部、后勤处、安全保卫部和教务处负责同志与来自各学院的新生代表面对面座谈。

参会新生代表畅谈了入学以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体会,认为进入大学时间虽短,但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进入大学以后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他们普遍认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服务到位,辅导员认真负责,高年级学长耐心细致。新生代表带着会前在同学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就自己和身边同学所遇到的课堂学习、早晚自习、班集体建设、学生活动、校园交通、宿舍环境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纷纷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了现场解答,针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将会进行整理,并反馈至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学工部部长何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专门面向新生代表举办学生工作接待日,目的就是帮助新生尽早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促使广大新生在大学学习阶段开好头、起好步。何伟勉励新生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要继续保持高考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大学生;要培养理性思维,增强对社会舆情的辨别能力,通过正确的渠道合理地反映相关问题。(撰稿:陈宪德,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