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二十冶集团来我校开展毕业生招聘交流洽谈
2019-09-02 15:52  

8月29日下午,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于游一行4人来校洽谈毕业生招聘事宜。学工部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伟,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以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于游介绍了二十冶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毕业生需求等情况,并就我校毕业生在二十冶职业发展状况做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工作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开展人才供需深度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投身二十冶集团建设发展中。

何伟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希望双方通过建立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渠道的合作机制,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好锻炼成长的舞台;希望企业能提供更多的人才信息需求,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发展。

双方还就组织人才供需专场招聘、相关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学生求职就业指导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