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书魂立德,达诚申信”手抄国写经典活动
2019-06-03 15:40  

   5月我校的“诚信校园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诚信意识,5月下旬,我校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书魂立德,达诚申信”手抄国写经典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线上宣传等方式号召全体师生参与,积极投稿。同学们挥洒笔墨,遒劲有力的字体使得国学经典的诚信精神跃然纸上。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本次活动还组织将一幅幅手抄作品置于官方QQ空间、微信公众号平台展示,在校园内取得了热烈反响,好评如潮。

次手抄国学经典活动,以富有创意与乐趣的形式倡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精神,以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与继承创新相结合,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加强道德修养,打造诚实守信的精神风貌与时代风采。

(撰稿:王菁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