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2019-06-03 15:27  

5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安全保卫、团委、教务处、财务处、校友工作处、图书馆、信息化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以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祖明首先传达了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祖明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前期开展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以及近年来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工作成效。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文明离校等工作,他强调,一要认真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好参观校史馆、拍好毕业纪念照和办好毕业典礼为主体的各种文明离校活动,传递学校的关爱,让毕业生表达眷念之情和爱国爱校情。二要认真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强化就业服务,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和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力度,开展好大学生入伍、选调生、西部计划等工作的宣传动员组织。三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各项工作,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落实责任,有序推进,通过开展网上离校系统、“一站式服务”微笑服务,更便捷、温馨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四要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继续加大力量投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学生安心学习、生活与成长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以及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协调。

(撰稿:赵传刚;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