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来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
2019-05-17 14:02  

5月16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综合处处长何凝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学工部(处)(就业中心)部(处)长姚敏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学工部(处)(就业中心)、研究生院、教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姚敏首先致欢迎词,并围绕人才培养特色、政产学研合作、就业创业和办学成效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何凝感谢学校的支持配合,介绍了开展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学工部副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汇报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促进就业创业的主要做法和创新举措。调研组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难点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就毕业生就业状况、专业对口度、就业单位特点、薪酬待遇、毕业生求职心理困惑和择业预期等问题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和谐与高校发展,学校将继续多措并举推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撰稿:赵传刚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