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苏宁易购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2019-05-07 11:46  

5月6日上午,苏宁易购芜湖大区苏宁小店公司总经理盛大龙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工部(处)(就业中心)部(处)长姚敏,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等参加对接会。

姚敏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校企合作工作进展,指出在学校与苏宁集团等知名企业的多年合作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化苏宁易购的校企合作交流,以产学研用为纽带,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共建共赢、创新创业、落实落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同向共频。

盛大龙详细介绍了苏宁集团发展历程、苏宁易购事业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展望、员工职业路径与发展优势等。他表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高,通过与我校多方位合作,共同培养了适应市场需求的复合型人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的实践与探索,在苏宁内部树立了良好人才品牌,希望进一步持续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育企业急需的高素质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供需招聘、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对接,有效推动了校企合作双赢,为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进一步拓展了渠道。

(撰稿:赵传刚、李德利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