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禁毒春风”微信标语征集和标语签名活动
2019-04-04 18:05  

为提高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今日,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承办的“禁毒春风”微信标语征集和标语签名活动在佳山、秀山两校区同时举办。

“禁毒春风”微信标语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采用微信平台留言的方式进行征集。经过线上线下的积极宣传,广大学子自拟禁毒标语,积极向公众平台投稿。如公共事业管理181班陈宇阳同学的“珍爱生命,心悦生活,远离毒品,岁岁长安”等标语,以最直接的语言阐释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效果。

禁毒标语签名活动在“禁毒春风”微信标语征集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吸引了许多学生参加签名活动,主要是通过签名活动向广大同学介绍有关禁毒思想的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在生活中坚决贯彻禁毒的思想,争做新青年,为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会为了构建美好和谐的社会继续努力。

“禁毒春风”微信标语征集和标语签名活动是学校落实全省禁毒宣传下基层暨2019禁毒宣传“春风行动”的举措之一,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撰稿:王菁  陈宪德  审核:姚敏  李萍)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