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共铸利剑,斩除毒魔”禁毒知识竞赛
2019-04-19 17:57  

为宣传禁毒思想,塑造良好的校园环境,4月15日,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承办的“共铸利剑,斩除毒魔”禁毒知识竞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模拟法庭举办。

本次禁毒知识竞赛分为三轮,包括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均采用两两对抗的形式展开。比赛题目形式多样,考核内容广泛,涉及我国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毒情形势、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拒毒方法、预防教育、戒毒康复等内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展现了安工大学子的良好风范,给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终,电气和冶金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公法、机械、管工、建工及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化工、计算机、数理、商院、艺设、材料和能环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撰稿:王菁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